华师监[2010]6号 谈判代表承诺书

索取号:0000000-2013-0003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84

 

谈判代表承诺严格遵守以下事项:

1.坚持原则,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规定,严守有关保密规定,严格遵守学校评标纪律,依法客观、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

2.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正确行使谈判权,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和评标办法的规定谈判,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专业独立地进行谈判,提出采购等意见,并对所提出的意见承担个人责任。

3.谈判时与评审项目有直接或间接利害关系的,应当主动提出回避。利害关系包括:

1)本人的亲属在投标供应商单位任主要职务的;

2)本人与投标供应商有其他社会关系或经济利益关系,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责的。

4.不得私下接触参与采购活动的投标供应商,不得接受他人的财物或好处。

5.谈判时,不得发表任何具有倾向性、诱导性的见解,不得施加任何影响。

6.不得将投标、报价文件带离谈判现场进行谈判。

7.不论在谈判时还是谈判后,都不得向不相干的人透露任何谈判内容,包括:对投标文件的内容、谈判结果、中标候选人的推荐情况以及与谈判活动中有关的其他情况。

8. 谈判代表承诺书适合于学校基建(修缮)、仪器设备、办公家具、教材图书等采购。

*承诺书由设备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交给谈判代表。

-----------------------------------------------------

谈判代表承诺书

申购项目:                     谈判代表:(签名)

     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