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俊秀艺术楼装修项目招标概况

索取号:1010000-2012-0267发布时间:2012-12-09浏览次数:35

        华东师范大学俊秀艺术楼装修项目委托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组织施工招投标。本工程于201297日至2012914日网上报名及确认信息,截至2012914日共有21家投标单位领取招标文件,并于2012917日踏勘施工现场。2012918日,在普陀区建管办招投标中心504会议室召开了该项目的答疑会,并于当天发放了补充文件。

        2012109日上午十点,在普陀区建管办招投标中心504会议室,共有21家投标单位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投标截止后,当场进行了该项目的公开开标,开标后有招标代理公司会同招标工作小组进行了商务标及技术标分析。

        20121011日上午930在普陀区建管办招投标中心504会议室召开了该项目的评标会议。评标委员会由网上专家库中抽取土建、装饰装修、工程造价等专业的6名专家及招标方评委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共7为组成。经评标委员会讨论通过,会议推荐上海十三治建设有限公司专家为评标委员会小组长,并对徽标分析进行了确认。根据评标方法的规定,评标委员会对21家投标单位投标文件进行了初步评选。

        经过初步评审:投标单位中南通卓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衡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杰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八润建筑有限公司、上海美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中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后按废标处理。其余单位均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均为有效标。

        本次评标办法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沪建(2003532号文关于发布《关于改进本市建设工程施工投标报价、评标定标的试行办法》以及沪建招(2003)第043号文《关于印发施工商务标评标办法》的通知之精神制定本工程的评标办法,并报上海市普陀区建筑工程管理办公室备案,作为本工程择优选择施工企业的依据,采用“百分制综合评估法”评标,技术标部分采用“综合评分法”、商务标部分采用“合理基准价”打分。经过符合性检查及专家详细评审,最终依据商务标得分最高的前七名(含第七名)投标单位进入技术标的评审。

        技术标由专家评委会打分后按平均值计得分。然后由评标委员会按总得分高低为依据,推荐中标候选人为:

        得分第一的投标单位:上海临港新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得分:93.7
        得分第二的投标单位:华亮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得分:89.85
        得分第三的投标单位:上海东尼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总得分:89.51

        根据招标文件中评标方法选择中标人的原则,最终确定中标人为上海临港新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后勤保障部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