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理科大楼中央空调节能改造项目招标概况

索取号:1010000-2013-0271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23

        华东师范大学理科大楼中央空调节能改造委托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负责组织项目公开招投标。本项目于2013325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并发售招标文件,截止2013329共有4家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并于201341到华东师范大学踏勘施工现场。201341,在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召开了该项目的答疑会,并于当天发放了答疑会议纪要。

        20134189:30时,在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17楼第一会议室,共有3家投标单位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投标截止后,当场进行了该项目的公开开标,开标后有招标代理公司会同招标委员会进行了符合性检查。

201341813:00在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17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专家评审会。评标委员会由5人组成,其中专家4名,业主方代表1名,其中专家由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提出申请,从咨询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产生。根据评标纪律、评标方法的规定,评标委员会对3家投标单位投标文件进行了初步评选。

经过初步评审:投标单位康奈尔(上海)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建坤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无锡锐泰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均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均为有效标。

        本次评标办法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项目的评标办法,采用“百分制综合评估法”评标,价格分部分采用“最低基准价”打分、技术商务分部分采用“综合评分法”打分。经过符合性检查及专家详细评审,技术商务分由专家评委会打分后按平均值计得分。然后由评标委员会按综合得分高低为依据,推荐中标候选人为:

        得分第一的投标单位:康奈尔(上海)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得分:83.13
        得分第二的投标单位:无锡锐泰节能服务有限公司 总得分:77.00
        得分第三的投标单位:上海建坤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总得分:52.79

        根据招标文件中评标方法比选中标单位的原则,最终确定中标单位为康奈尔(上海)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后勤保障部
二〇一三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