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逾期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索取号:040404-2021-0026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93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后期管理工作,定期对久拖不结的项目进行清理,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已启动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逾期项目清理工作。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6年立项逾期未完成的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

二、清理期限

校内提交期限为2021430日。

三、相关举措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期限之前在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 https://xm.npopss-cn.gov.cn上提交结项申请,逾期不提交结项材料的,文科院将不再受理项目结项申请,并报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将视情况给予研究终止或撤项处理。

请各相关单位务必认真做好本次项目清理工作,认真核对本单位逾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名单,督促相关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研究,在规定时间前提交结项材料。

 

联系人:高嘉依  霍九仓

联系电话:62232631 62233448

邮箱:gaojiayi@admin.ecnu.edu.cn    jchuo@admin.ecnu.edu.cn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