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举行定点帮扶寻甸、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63日,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度定点帮扶寻甸、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副校长孙真荣出席会议并主持,承担定点帮扶寻甸工作任务的主要院系及职能部门负责人、2021年度服务乡村振兴创新试验项目负责人参会。

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度定点帮扶寻甸、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

  孙真荣部署学校2021年度定点帮扶工作。他强调,一要做到“力度不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二要“落实落细”,高质量如期完成规定动作;三要“前瞻布局”,强化研究,不断提升乡村振兴和帮扶工作的融合;四要“发挥优势”,将科研与定点帮扶工作相结合互促进,创新帮扶的形式、机制和途径。

  会议系统总结了学校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并就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度定点帮扶云南寻甸、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有关工作做出部署。各单位就继续做好学校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图文|符哲琦 来源|新闻办 编辑|古丽达娜·巴哈提 编审|吕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