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改革发展专项决策信息(发展规划部)

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代表大会举行

索取号:010101-2014-0017发布时间:2014-09-28浏览次数:53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20124月举行,280余名正式代表、90余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

  《站在时代的高度,增强历史使命感———推动华东师范大学更好更快地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六届教代会暨十二次工代会以来学校的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国振向大会作了《积极参与大学文化建设,努力维护教工合法权益,为学校新一轮发展作贡献》的教代会及工会工作报告,通报了我校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推动建立健全大学章程,完善高等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指导思想、进展情况及兄弟高校的经验做法。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与会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华东师范大学补充住房公积金缴存办法(草案)》。大会同时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