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改革发展专项决策信息(发展规划部)

上海纽约大学正式揭牌

索取号:010101-2014-0020发布时间:2014-09-28浏览次数:55

    20121015日,时任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为上海纽约大学揭牌。我校原校长俞立中任上海纽约大学校长,康奈尔大学原校长、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创始院长杰弗里·雷蒙 Jeffrey Lehman)任上海纽约大学常务副校长,纽约大学副校长李玫( May Lee)任上海纽约大学副校长,耶鲁大学神经生物学教授汪小京任上海纽约大学副校长。上海纽约大学将致力于建设一所世界级、多元文化交融、文理学科兼容的研究型大学,努力成为全球化进程中不同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的典范。

上海纽约大学计划于2013 年秋季招收第一届本科生300 名,其中中国大陆(内地)学生151 名,国际学生149 名。学生 就读期间将有机会赴纽约大学全球体系中的其他校园或学习 中心进行一到三个学期的海外学习,毕业后将获得纽约大学学 位证书和上海纽约大学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