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第二阶段主题社会实践总结和评优的通知

索取号:1414000-2021-0080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25

各单位:

立足于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我校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途径的优势。为进一步总结和展示实践成果,结合2021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相关要求,校团委决定开展2021年第二阶段主题社会实践总结和评优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总结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阶段主题社会实践总结工作,实践团队形成:

1主题社会实践项目总结表(附件1);

2主题社会实践项目报告(附件2供参考,可自行设计报告版式,pdfword各一份);

3成果材料(其它相关图片、视频、相关新闻报道等,并配文字说明)。

二、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对所有实践项目进行汇总(附件3),并择优推荐重点项目,报校级进行评优答辩。各单位推荐的优秀项目数不超过结项项目总数的20%

同时,在各单位择优推荐的重点项目中,有意向申报2021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的项目团队,另须填写附件42021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项目申报表》。各单位可推荐的“知行杯”项目数不超过2个。

各单位请于910(周五)前将各项目的主题社会实践项目总结表、项目报告、相关成果材料,以及本单位项目总结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盖章扫描版Excelpdf各一份),以及部分项目知行杯申报表(附件4打包发送至校团委社会实践工作邮箱shsjecnu@163.com,邮件主题以“院系+2021年第二阶段主题社会实践总结材料”命名。

三、答辩和评优

校团委将根据各单位推荐的优秀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组织评审答辩,答辩时间拟定915日(周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项目经费

根据各单位社会实践项目实际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评优,并对优秀项目进行奖励

 

联 系 人:张老师021-62233162

联系邮箱:shsjecnu@163.com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92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主题社会实践项目总结表.docx

附件2: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实践项目报告格式参考.docx

附件3:华东师范大学主题社会实践项目总结汇总表.xlsx

附件4:2021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