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4位教师入选2017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

索取号:040404-2017-0031发布时间:2017-02-16浏览次数:82

    2017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以下称扬帆计划)受理评审工作已结束。通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以及向社会公示,全市共批准300人予以资助。我校本年度14位教师参加科委见面会考评,最终14位教师全部获准立项,人数创历年来新高。

    “扬帆计划”主要面向在沪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32周岁以下的在岗科研人员,要求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无省部级()以上项目主持经历。该计划主要目标在于为崭露头角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开展创新性的科研活动提供起步资金,鼓励和支持青年科技人员大胆探索,独立开展创新工作在全面培养青年人才的基础上,根据学科发展态势和未来人才需求,2016年“扬帆计划加强对特定领域人才培养。2017年度特定领域:1)脑科学与类脑人工智能;(2)计算科学;(3)微纳光电。

    “扬帆计划”从2014年开始启动,截止至2017年度,四年间我校共计33名青年教师获得资助。我校2017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立项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