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为全面评估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的现状,充分发挥研究生参与课程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障研究生课程的教学质量,有效提升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水平。

研究生院将开展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网上评教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评教时间:2018625日至2018630

2、评教内容: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开设的全部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课程和博士公共必修课。

3、评教主体:参与本学期课程教学的全体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修读公共必修课的博士研究生。

4、网上评教路径:公共数据库研究生系统我的学习课程学习评教。

进入评教系统后,回答所有问题后点击提交,即完成对该课程的评教。

5、评教工作的相关说明

1)评教问卷提交后不可修改,请在问卷提交前认真核实,以保证评教结果的客观与公正。

2)评教操作的详细说明请见附件《研究生评教系统使用指南(研究生)》。

3)在评教工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胥晓鹏,联系方式:xpxu@yjsy.ecnu.edu.cn54345008

 

 

 

研究生院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