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一、编制目的

遵循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及时、便民的原则,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校属于应当公开的信息进行查询,特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本目录收编了学校概况、制度规范、整体工作、学生培养、教学科研、重点建设、校企合作、帮困助学、教师人事、收费管理、财务、资产和采购、安全预案、国际合作与交流、后勤保障、监督工作以及其他事项等十六类信息。

三、项目释义

1.索取号: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索取学校公开信息的一组代码。

2.信息名称:反映信息主要内容的标题。

3.内容描述:信息内容的简介。

4.发布单位:信息公开的责任部门。

四、机构名称及代码

机构名称:华东师范大学

机构代码:G004

五、索取号编制说明

索取号是为教育信息索取方便所赋予的一组代码,信息索取号的编码由分类号、目录编制年份、流水号三段式组成,总长为16位字符,中间用“-”号隔开。其中,第一段9位字符表示信息的分类号;第二段数字表示目录编制的年份;第三段数字表示信息内容的排列顺序。

  

  

请点击进入查看目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