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各位同学:

大家好!诚挚邀请你对本学期所学课程进行网上评教。学生评教是促进师生互动、教学相长的重要手段,更是学校进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依据之一。请你根据实际情况,对所学课程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

一、评教课程

本学期学校和学部、院系所开设的本科课程。

二、参评学生

本学期有课的本科生。

三、评教时间

20205272020619日。

四、评教流程

登录学校公共数据库系统www.idc.ecnu.edu.cn进入我的首页”→点击本科教务系统点击课程管理”→点击学生评教”→学年学期选择2019-2020学年2学期”→每门课程点击进行评估”→根据具体指标进行问卷评教,在文字评教部分可填写对这门课程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提交,完成对本学期所有修读课程的评估任务。

五、注意事项

1.同学们须单独完成评教任务,完成对自己本学期所有修读课程的网上评教任务是参加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和第二轮选课的前提条件,否则不能参加下学期前两轮的选课。

2.所有问卷和文字评价内容均为匿名且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评价信息。任课教师只有在本科教务系统中提交课程成绩后方能查看本门课程学生评教得分(加权平均分)和院系有效排名。

3.为方便任课教师及时改进课堂教学,任课教师可以随时在本科教务系统中查看同学们提交的文字评价信息(匿名)。同学们在填写文字评价意见和建议的时候,烦请务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避免出现措辞不当的评价内容。

4.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艾老师,电话:54344762,邮箱地址:dsai@admin.ecnu.edu.cn

 

 

 

教务处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