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课程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5

各位同学:

大家好!诚挚邀请你对所修读的2019年暑期课程进行网上评教。学生评教不仅是促进师生互动、教学相长的重要手段,更是学校进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依据之一。请你根据实际情况,对所学课程进行实事求是的客观评价。

一、评教课程

我校2019年暑期短学期开设的课程。

二、参评学生

修读我校2019年暑期短学期课程的本科生。

三、评教时间

2019715201996日。

四、评教流程

登录学校公共数据库系统www.idc.ecnu.edu.cn进入我的首页”→点击本专科生教学管理系统点击课程管理”→点击学生评教”→学年学期选择2018-2019学年暑期学期”→每门课程点击进行评估”→根据具体指标进行问卷评教,在文字评教部分可填写对这门课程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提交

五、注意事项

1.同学们须单独客观地完成对所修读暑期课程的评教任务。

2.所有评教结果均为匿名且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评价信息是否准确无误。任课教师只有在教务系统中提交课程成绩后方能查看本门课程的学生问卷评教结果,文字评价结果任课教师随时可以查看以便及时改进课堂教学。

3.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曹老师,电话:54344792,邮箱地址:zncao@admin.ecnu.edu.cn

 

 

 

教务处

20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