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6-25

各院系级党组织:

近年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次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在学校谋划新时代发展战略,强力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加快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启动新一轮综合改革的过程中,求真务实、努力开拓、甘于奉献,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根据《关于开展华东师范大学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华师委〔201829号)精神,在全校各级党组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推荐评选基础上,经党委组织部组织评审和校内公示,学校党委决定对王骁等21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应宪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法学院党委等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一、优秀共产党员(21名)

               孔爱国   白雪源  

朱志荣   向婧怡   刘晓陵   吴信如   吴勇毅  

宋博文        陈卫平        郑中南  

孟钟捷        侯敏跃   姚泽麟   夏建阳  

雷启立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

王应宪   毛妙卿        吕玉才    

杨艳红   俞黎阳   徐敏华        鲜跃仲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12个)

法学院党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教育学部党委

教育学部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经济与管理学部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毕业年级本科生党支部

机关党工委

上海纽约大学党委

    崇明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党务工作者主动对标先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加快一流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