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人看世博”摄影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05

2010年上海世博盛会已拉开帷幕,为多方面展现华东师大人眼中的世博会风采,体现师大人参与世博、共享世博的精神,校图书馆决定于20105月中旬起举办师大人看世博摄影作品展,陆续展出本校师生员工拍摄的有关世博会的优秀摄影作品。现向全校师生征集参展的摄影作品,征集事宜如下:

 

一、主题内容:师大人看世博

要求摄影作品反映上海世博会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包括各世博园区与各大场馆的风景和主题活动,或人物活动的精彩瞬间。

二、投稿要求:

1、作品系本校学生与教职员工的摄影原创,可以为单张,也可以是系列作品。作品不得经过后期电脑软件处理。

2、要求提供电子稿,可以是彩色、黑白色或其他单色。

3、单幅作品大小不低于2M,分辨率不低于200像素/英寸。作品为jpg文件格式。

4、投稿请发至tsgshibo@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上写明师大人看世博参展作品,并在邮件里注明参展作品的名称,参展人的单位、院系、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5、若摄影作品总量超过50M,请与图书馆联系上传事宜。联系电话及邮箱:54345074 yliu@library.ecnu.edu.cn刘艳

三、征集时间:自201055-201065

校图书馆将择优评选出参展作品百余幅,根据投稿时间先后分批在闵行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

 

 

 

图书馆

2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