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华东师范大学校园空间环境“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问卷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4

2021年是华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落实的关键时期,围绕学校中长期的发展目标和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围绕回答“怎样建设一所世界一流大学”等问题,由基建处牵头,近期将启动旨在对华东师范大学校园空间环境进行总体规划的“十四五”规划工作。

校园空间环境规划是学校科学发展的蓝图、事业进步的指针,科学地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于华东师范大学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此次工作我们将充分依托校内外 专家学者、职能部门、教师学生等各方力量的智慧,发挥工会、院系学代会等群众组织的作用,发动全校上下为规划编制出谋划策,真正的把规划编制工作变成一个汇聚民智、协调利益、达成共识的过程。

近日,基建处将联合规划编制团队组建华东师范大学“十四五”校园空间环境规划工作小组,对校园整体风貌、基础设施、交通流线等现状进行系统性地排摸,并结合新媒体平台发起电子问卷调查进行意见征询,使用多样化的手段全方位获取全校师生对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对校园空间环境的意见征集活动,希望能帮助规划工作小组在后期的规划编制工作中了解核心的诉求、解决棘手的难题、明确精准的规划方向。

本次意见征集活动将持续两周时间,工作小组将对调研所获数据进行归纳、整理、分析,为华东师范大学校园空间环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充分的依据、奠定坚实的基础。 

征集途径: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调研界面填写并提交;征集期限:2020715-2020729

 

如果有进一步好的建议,也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反馈,电子邮箱:cfliu@admin.ecnu.edu.cn,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21-62232239。请在邮件名称上注明“华东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调研建议”。

 

 

 

基建处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