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目入选2020年上海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项目

索取号:0404002-2020-0036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111

 日前,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印发通知,全市共30个项目入选2020年“上海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项目”,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速继明负责的《历史意识教育视阈下的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培养路径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许瑞芳负责的《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困境与对策研究》成功入选。

我校2项目入选2020年上海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项目

 

上海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项目是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研究,进一步加强上海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根据“上海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重点建设专项计划”安排,每年面向全市高校组织开展申报的研究项目,旨在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水准、有影响的理论研究成果。

 

图文 | 孙都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