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家刊物的6位编辑被评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优秀编辑

索取号:040404-2018-0007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63

 近日,由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组织的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评选结果公布,我校6家刊物的6编辑被评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优秀编辑

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评选工作于今年8月份启动。在华东地区各省(市)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指导下,经过各期刊主管主办单位推荐和华东地区各省(市)期刊协会的初评、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的终评,于11月初评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优秀主编111名,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优秀编辑242名,其中上海优秀主编21人,优秀编辑70人。

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期刊队伍建设,提升编辑队伍素质,提高期刊出版质量,增强期刊核心竞争力。

我校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所在期刊

1

方济力

《中文自修》

2

胡岩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

3

孔令琴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

4

李万会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5

李增娇

《生物学教学》

6

王峰

《文艺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