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

索取号:020202-2017-0010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329

  

   当年秋季高考录取期间(7月至8月),考生可通过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的“高考录取查询系统”,凭考生号(高考报名号)查询个人录取情况和录取专业;同时,考生也可拨打招生咨询热线021-62232212,凭考生号查询录取结果。高考录取结束后,招办向考生投递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情况也会同时公布在“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www.zsb.ecnu.edu.cn)上。

   当年高考录取结束后至下一年高考录取开始前,查询系统将处于关闭状态。已入学的本科生和毕业生,如需查询个人高考录取信息,可与学校档案馆联系:021-62233776(中北校区),021-54343079(闵行校区)。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高考录取查询系统使用图示: 

 

  

 

   查询中如遇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招办联系: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1-62232212

   招生办公室邮箱:zsb@ecnu.edu.cn

   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ecnuz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