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项成果入选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索取号:0404002-2017-0014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73

8月21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共计39项成果拟入选,我校陈大康教授的“中国近代小说史论”成功入选。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于2005年设立了《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目的是为集中推出反映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先水平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以优良学风打造更多精品力作。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进一步拓展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每年评审一次,入选成果将按照“统一标识、统一封面、统一版式、统一标准”的方式组织权威出版社出版,并由中宣部部长代表中央亲自向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今年《成果文库》共申报426项,有39项成果入选。入选成果政治方向正确,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开拓性,体现了本研究领域的前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