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餐饮服务

索取号:1212000-2013-0001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174

为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尊重少数民族饮食习惯,维护民族团结,我校在闵行校区和中山北路校区分别开设清真餐厅。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清真食堂管理工作,办好清真食堂,学校清真食堂按照以下要求为师生提供服务:

一、清真食堂全年无休进行供餐服务,包括寒暑假在内,每日提供早中晚三餐,并在春节期间开展年夜饭的服务工作。

二、在每年的少数民族特色节日,向少数名族师生提供有节日特色的食品或加餐服务,满足他们在节日时的特殊就餐需求。

三、菜色供应方面,在保证基本伙食的基础上,也经常推出有民族特色的菜品,比如羊肉、抓饭等,为丰富广大华师大师生就餐选择作出贡献。

四、根据新疆师生的饮食习惯,清真食堂在午、餐时特别为师生免费供应新疆砖茶。

五、为了把好清真关,食堂从管理主任到清洁人员,全部都是具有清真饮食习惯的职工,以此杜绝供餐时出现民族问题。

六、学校清真食堂的场地与其他食堂相互隔离、设施、设备完全符合清真要求;清真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必须索证索票,留有记录备查。

七、清真食堂负责人及清真食品从业人员经过专门培训并做到持证上岗,按照T达标食堂要求做好食堂现场管理工作。

八、清真食堂菜品价格按照基本伙食价格要求进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