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事项  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部寒潮降温预警通知

索取号:1212000-2023-0045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2

根据上海市气象局预报,一股强冷空气即将到达上海,受其影响预计在29号起本市将出现一次明显大风降温天气,293048小时日最低气温降幅达1214℃,121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2℃左右,郊区零下1℃,局部地区有薄冰。29日中午起有西北大风,陆地最大阵风78级,沿江沿海地区风力更大。

请各单位检查各项防寒防冻措施落实情况,及时启动相关预案。如发生突发情况,要做好相关信息的及时报送。重点检查过往受到寒潮明显影响的场所及设施设备,结合当时的处置经验,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工作准备,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物业单位要加强巡查,防止高空坠物;相关单位要做好防寒防冻物资储备工作;急修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随地投入抢险排险工作。

请广大师生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气温骤升骤降带来的身体不适。要做好御寒防护措施,人员减少外出,及时关闭教室、办公室、宿舍门窗。

如遇到相关设施设备损坏、房屋漏水、水管破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后勤保障部维修。

 

报修电话(24小时):

中北校区62232719

闵行校区54345324

 

 

后勤保障部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