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组织优秀大学生参加山西省专项社会实践的通知

索取号:1414000-2021-0073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卓越育人工作,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强化卓越成才意识,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华东师范大学与山西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厅、人社厅、太原市委组织部等部门,根据山西省《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联合组织2021年暑期专项社会实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17月中旬-8月中旬(暂定719-815日)。

二、参与对象

华东师范大学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山西生源优先。

三、项目内容

参加专项社会实践的学生,根据本人志愿(参见附件:实习实训基地一览表)与专业特长,由华东师范大学与山西省委组织部、教育厅、人社厅、太原市委组织部等统筹安排。

社会实践采用跟岗见习、实习实训、考察调研等方式开展,项目时长一个月。其中,跟岗见习、实习实训不少于3周,山西省红色教育与国情教育基地考察调研1周。

四、项目保障

所有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将统一安排免费住宿;山西省提供不少于1000/月的生活补贴,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学校资助沪晋往返一次高铁二等座票价半额补贴;全程带队教师指导。

五、报名选拔

有意参与本项目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请于714日前填写“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暑期参加山西省专项社会实践项目信息登记”,登记表链接如下: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KyAOW/#

校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选调生工作办公室、校团委根据报名情况,推荐选拔不少于50名学生参加山西省专项社会实践。

联系人:张静 

联系方式:62233162shsjecnu@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赴晋实习实训基地一览表.docx

 

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选调生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