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华东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晚会 主持人及语言类节目演员的通知

索取号:1414000-2021-0078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148

20211016日,华东师范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届时我校将举行纪念晚会。按照相关安排,将在校庆晚会上安排多个语言类节目的演出,现面向全校学生进行演员招募,具体如下:

 一、招募对象

 华东师范大学在校学生

 二、排练时间及地点

 20219月至10月于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闵行校区(具体排练时间按情况分配)

 三、演职岗位

 主持人、语言类节目演员

 四、岗位要求

(一)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自愿参加校庆晚会演出工作,能够积极参与演出排练。

(二)学习成绩优异,普通话流利、标准,外形条件优秀,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即兴反应能力。有过大型晚会主持和表演经历者优先。

(三)能够较好平衡排练演出和学业的关系,自觉自愿参与晚会排练。

 五、选拔方式

(一)简历提交。请如实填写《华东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晚会语言类节目演员报名表》(附件1)并附上相关演出或主持经历的照片等资料。

(二)指定稿件朗诵。朗诵指定稿件《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附件2),录制30s以内的朗诵视频。

(三)命题主持。自备一段华东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晚会的主持开场白,正面录制30s以内的主持视频。

 六、选拔流程

(一)报名:申请人于9月5日之前,将报名表(附件1)、朗诵视频、主持视频,以学部/书院/学院+姓名+报名类别为文件名,发送至ecnuwenti@163.com邮箱,备注。

(二)初审:910日前将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

(三)面试:9月,由晚会筹备组组织开展主持人及演员申请人的面试工作。面试主要考察专业能力、即兴表达能力、外形仪态等。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老师

电话:54342654

邮箱:ecnuwenti@163.com

 

 

华东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晚会筹备组

20218月20



附件二:指定稿件朗诵及命题主持题目.docx

附件一:华东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晚会语言类节目演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