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学生进修生招生简章(2023年)

索取号:1111000-2021-0005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495

专业进修项目申请者可选择入我校本、硕、博项目各类专业进修,与我校学历生同班上课。

学习期限:一学期及以上

开学时间:秋季学期 - 每年9月初

春季学期 - 每年2月中下旬

申请时间:报名春季学期应在前一年1210日前申请

报名秋季学期应在当年615日前申请

 

申请条件

1、持有效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

2、申请入本科项目专业进修需具有相当于中国高中毕业或以上的学历;

申请入硕士项目专业进修需具有相当于中国本科毕业或以上的学历;

申请入博士项目专业进修需具有相当于中国硕士毕业或以上的学历。

3、申请中文授课的进修生,入英语(国际学生方向)及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的本科专业须通过HSK-4级(180分以上),入本科其他专业须通过HSK-5级(180分以上)。申请研究生中文授课项目须通过HSK五级(210分以上),或经我校审核认定的其他具有相当水平语言能力的证明材料。

4、申请英文授课专业者,需提供雅思(IELTS6.0、托福(TOEFL80分或剑桥英语(Cambridge EnglishB2以上证书,或经我校审核认定的其他具有相当水平语言能力的证明材料。

5、未满18周岁申请者需提供监护人保证书。若申请者父母不在中国境内,需要由父母委托在中国境内常住人士作为监护人。

 

申请流程

1、在线填写申请表: lxsapply.ecnu.edu.cn 并上传所需材料(注:所有材料需提供清晰的扫描件,提供不清楚的材料将可能影响录取结果)。在线支付400元申请费(无论录取与否,申请费不予退还)。

2、收到面试通知并按时进行在线或现场面试。

(注:具体面试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请确保邮箱地址准确)

3、通过在线报名系统或邮件获取录取结果。

 

申请材料

 

进修生需提交材料与同专业学历生所需材料相同,详情请见:

 

项目

材料链接

本科项目

http://lxs.ecnu.edu.cn/msg.php?id=3

硕士项目

http://lxs.ecnu.edu.cn/msg.php?id=44

博士项目

http://lxs.ecnu.edu.cn/msg.php?id=45

 

联系方式

中国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物理楼253

邮编:200062

电话:+86-21-62232013 +86-21-62238353

传真:+86-21-62238352

电子邮件:lxs@ecnu.edu.cn

微信公众号:ecnu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