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认领通知

索取号:040404-2017-0008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19

各项目负责人:

    2017年度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直接经费已到校。项目基本信息已批量导入,项目负责人可登入本人公共数据库的科研管理系统进行后续操作以完成认领流程。请尽快完成认领操作,否则将影响下年度经费进账。

由于新系统功能尚不完善,敬请按以下说明完成认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操作步骤:

    一、使用本人工号登入学校公共数据库,进入科研系统,点击项目导入按钮。

    二、科技处已预置项目信息,勾选相应项目后点击修改/提交按钮;若未找到相关项目条目请联系科技处。

    三、进入项目信息菜单,首先填写基本信息表。由于系统功能尚不完善,敬请按计划书补全剩余未填写信息。

    注意:

    1、系统默认合同额仅包含了直接经费,请在此基础上加上间接经费后自行修改该数字(项目合同额=直接经费+ 间接经费)。

    2、间接经费预算额请自行计算后填写,间接费用按照项目直接费用扣除设备购置费后的一定比例核定,具体比例如下:

  (一)500万元及以下部分为直接费用扣除设备购置费后的20%

  (二)超过500万元至1000万元的部分为直接费用扣除设备购置费后的13%

    (三)超过1000万元的部分为直接费用扣除设备购置费后的10%

    3、本次拨款均为直接经费,间接经费到账额请填0

    4、有合作单位的项目请注意填写外拨经费,无合作单位的项目严禁填写外拨经费。

    5、直接经费外拨和间接经费外拨相加要等于外拨合同金额。

    6、开发票选项选择不开

    四、填写项目经费预算表

    注意:

    1、项目经费预算表直接经费部分必须与项目计划书中资金预算表保持一致,若有外拨经费可扣除外拨部分。预算填写项目全预算,非本次到账额预算。

    2、必须填写备注说明。

    五、请上传项目申请书和计划书电子版。

    六、完成上述操作后点击保存提交按钮,等待科技处审核。

    若有任何问题请科技处联系

    联系方式:021-62233171ryxu@kj.ecnu.edu.cn

科技处

20171025